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与360企业安全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17时48分4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6月8日,我校与360企业安全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360企业安全集团总裁吴云坤、副总裁吴俣,我校校长范九伦、副校长巩稼民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校长范九伦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信息安全专业的发展历程,介绍了该专业紧盯国家发展战略,培养特色鲜明、德才兼备的创新型人才的具体措施,希望将我校信息安全专业建设成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示范专业。360企业安全集团总裁吴云坤介绍了网络安全公司的价值观,并从用人单位的角度充分肯定了我校信息安全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双方后续将在师资建设、学生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巩稼民代表我校与360企业安全集团副总裁吴俣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通信与信息学院院长卢光跃代表学院与360企业安全集团副总裁吴俣签署院企战略合作协议,校长范九伦与360企业安全集团总裁吴云坤为“西邮-360网络空间安全特长班”揭牌。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科技、教育、人才、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入合作,积极探索信息安全领域育人新模式,共建专业实验室,联合开展重大关键技术联合研发,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同时,双方还就携手在“百万校友回归工程”等领域开展后续合作进行了讨论。   

作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首个落地项目——西邮-360网络空间安全特长班,360企业安全集团将在人才培养过程中为其提供企业前沿技术、典型案例、产品应用场景等技术支撑,并将企业精英、竞争机制引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下一条:数字艺术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