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美国塞勒姆州立大学校长秦能强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10时40分1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6月19日上午,美国塞勒姆州立大学校长秦能强、中国关系协调人厉荔教授一行来校访问。校长范九伦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副校长巩稼民主持会议。

范九伦对秦能强一行来校访问表示欢迎。他回顾了2017年参加“121项目高校管理人员培训团”访美期间,与厉荔教授就两校开展交流合作进行探讨的情况。他指出,双方在121项目平台上已经有了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在此基础上,两校发挥各自优势,增进交流合作,通过高层互访、师生交流带动科研合作,促进双方的合作向纵深发展。     

秦能强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这是在他当选校长后首次出国访问,西安是此次访问的第一站。他详细介绍了塞勒姆州立大学的历史、专业设置、学科特色等情况。他表示,在他的任期内将竭尽全力推动塞勒姆大学的国际合作,特别是与中国高等学校的合作。他希望两校能够在共同开设“121项目实验班”方面加强合作。     

巩稼民介绍了目前我校正在推进的121实验班项目,并详细了解了塞勒姆州立大学计算机专业的有关情况,表示双方在优势学科可以先开展合作,联合申报实验班项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电子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前,秦能强一行参观了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陕西省电子商务协同创新研究中心、西邮京东校园体验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条:我校师生参加“爱上大西安 毕业不别离”2018西安大学生毕业盛典

下一条:副校长贾明远参加所在的网络工程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