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民盟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组织盟员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14时52分5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7月11日,民盟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组织盟员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民盟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主委、校长范九伦参加学习,西邮民盟委员会副主委樊相宇主持会议。全体盟员参加了学习座谈。

范九伦传达了民盟陕西省委转发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的通知,他强调,要通过学习《梁家河》,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和有力传播者。  

盟员们围绕《梁家河》一书的内容,踊跃发言,畅谈各自学习体会和心得。大家一致认为,要通过认真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体味习近平总书记的心路历程,进一步学深悟透梁家河的大学问,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为学校追赶超越积极贡献力量。  

(供稿:西安邮电大学民盟委员会)


上一条:学校领导班子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