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领导慰问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和招生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16时05分1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马建军)7月20日下午,党委书记杨更社、副校长贾明远、安增旺带领党政办、校工会、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后勤集团、基建处负责人慰问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保卫、后勤、基建员工和招生工作人员。

杨更社一行先后看望了值守校门的校卫队员、正在进行割草作业的后勤职工和东区公寓建设工地的基建处职工,为大家送上慰问品。杨更社代表学校对不畏高温、不辞辛劳,为和谐、平安、美丽的校园建设而默默付出的后勤、保卫和基建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他说,近日持续高温为后勤服务和保卫、基建工作带来严峻的考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是学校最大的财富,请大家务必做好避暑防护工作,强化安全措施,切实做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大家表示,一定要把学校的关心化作工作动力,一丝不苟地做好服务保障,为学校“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随后,杨更社一行来到招生就业处,听取了招就处负责人对我校2018年招生工作情况的汇报。杨更社对奋战在招生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问候,要求大家严肃纪律,规范操作,把好人才培养的第一关;要热情服务,耐心准确地对考生和家长的咨询进行解答;要确保信息安全,确保招生工作平稳有序。 现场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表示将坚守岗位,积极工作,认真执行相关政策和制度,确保2018年本科招生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完成。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陕西高校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生董鑫在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再夺一金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