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全国排名进入前25%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17时34分3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公布了2018“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在上榜的32所大学中与山东大学、武汉大学并列第14位,进入全国网络空间安全学科排名前25%。

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高校数据研究和咨询服务。软科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03年开始发布的“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大学排名之一,“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以排名方法的客观稳定著称,是世界上许多国家的政府和大学制定战略目标和相关政策时的参考标准。软科每年发布的“中国最好大学排名”坚持从大学服务对象的角度来评价大学,精选指向明确的核心办学指标,以完全公开的原始数据成为洞悉中国大学竞争力的权威参考。由软科开发并每年定期发布的排名还包括“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国最好学科排名”、“中国两岸四地大学排名”等。  

(供稿:学科建设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张应辉博士两篇论文入选Top 1% ESI高被引论文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带队检查安全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