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与陕西烽火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11时48分1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7日,由省教育厅和宝鸡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陕西高校与宝鸡企业科技成果转化校企对接会在宝鸡文理学院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宝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瑛出席会议,宝鸡市政府副秘书长周保君主持会议。我校副校长巩稼民、科研处处长赵小强参加会议。

在校企项目签约仪式上,巩稼民代表学校与陕西烽火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将在移动通信、集成电路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为广大教师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进一步推动军民融合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参加宜君高级中学图书信息管理系统建成启动仪式并为图书室揭牌

下一条:我校承办2018年物流与大数据学术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