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长范九伦参加宜君高级中学图书信息管理系统建成启动仪式并为图书室揭牌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18时40分1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12日,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范九伦带队赴宜君县,参加我校援建的宜君高级中学图书信息管理系统建成启动仪式,与宜君县副县长朱里共同为图书室揭牌。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贾明远代表学校接受宜君县委县政府赠送锦旗。
   范九伦在座谈中向宜君县委县政府对我校结对帮扶工作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要求学校相关部门积极对接,提早筹划,尽快签订明年的帮扶备忘录。他表示西邮将一如既往,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帮扶工作,助力宜君县早日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朱里对我校助力宜君县脱贫攻坚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西邮帮扶工作政治站位高,措施精准,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充分体现了西邮人的真情实意。
   双方对2018年的帮扶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19年的帮扶工作进行了初步商讨。座谈后,范九伦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援建的宜君高级中学图书信息管理系统。
   学校党政办主任韩炳黎,帮扶办主任、后勤集团总经理院合宽,财务处处长仝乃礼,审计处处长窦彩兰,信息中心主任刘建华,宜君县教科体局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帮扶办)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参加所在支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我校与陕西烽火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