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10时55分5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14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会。副校长巩稼民,考点相关工作组组长及各监考组联络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巩红主持。

巩稼民研判了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形势,分析了考试组织工作面临的新要求,并对做好2019年考试组织实施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做好各项组织工作;二是要细化流程,责任落实到人;三是加强人员培训和巡查监督;四是加强协同配合,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提前谋划,防患未然,确保2019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实现“平安研考”目标。  

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高向鹏详细说明了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排,并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19年陕西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等精神,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刘进海进行了宣传警示教育。  

(供稿:研究生院)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答辩评审会

下一条:西安交大“西迁人”爱国奋斗先进事迹感动我校师生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