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团委举办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11时42分3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13日晚,我校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答辩评审会在长安校区基础教学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出席大会并讲话。

孙冰红在讲话中对校内外评委专家对于我校“挑战杯”赛事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回顾了我校近年来在"挑战杯"竞赛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通过比赛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科学素养和团队合作意识,对全校学生起到良好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答辩选手首先对作品进行介绍,展示了各自创新成果,并回答了评委的提问。39位校内外评委专家对154件作品进行评估筛选,对创业项目立项的研究方向、核心竞争力、技术支持、市场定位等方面给予了指导性建议。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包含科技发明制作类、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学术论文三类。我校“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自启动以来,得到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各学院专门组织动员大会,举办院级竞赛,营造了良好竞赛氛围。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西邮师生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