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九三学社西邮支社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迎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16时19分3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九三学社西邮支社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迎新座谈会。负责联系九三学社西邮支社的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九三西邮支社主委王军选主持。

张新柱传达了中央统战部关于在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重要贡献,通报了2018年学校所发生的重要事情和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张新柱在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表示,九三西邮支社委员会要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助力学校改革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新时代。  

校九三学社支社主委王军选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安排了2019年的工作要点,与会人员围绕我校改革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就教学、科研、管理、改革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与交流。  

(供稿:党委统战部)


上一条: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标志性成果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上获多项荣誉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