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在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上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14时38分2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15至16日,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在贵阳会议中心开幕。本届年会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MBA联盟、贵州大学主办,贵州大学管理学院、贵州大学MBA联合会共同承办。会议以“激荡四十年 改革再出发——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来自全国百余所高校的教师、顾委会成员、区域联盟主席、优秀MBA学员代表共近千人参加会议。

我校在本次年会上荣获2018年“中国十佳特色商学院”奖、“中国十佳MBA联合会”奖,范九伦校长荣获“中国MBA卓越领袖”奖,张鸿院长荣获“中国MBA优秀商学院院长”、黄当玲老师荣获“中国MBA优秀指导老师”,刘伟、俞智江等荣获中国MBA优秀干部、中国MBA新锐100、中国MBA创业成就奖等奖项。    

本次年会中,MBA领袖与业界精英就“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与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进行探讨,共同分享了MBA教育的新成果。通过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MBA办学成果和师生风采,进一步提升了我校MBA项目在中国MBA教育领域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九三学社西邮支社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迎新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