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两个专项”整治及2019年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15时10分2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月7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两个专项”整治及2019年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推进会,纪委书记宁焕侠出席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党政办、组织部、财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纪委办、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刘进海主持。

宁焕侠就做好“两个专项”整治及2019年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统筹推进,按照文件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发挥各种宣传媒介作用,多渠道进行宣传,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三是真抓实干,落实落细,组织党员干部对照集中整治的问题,深刻查摆自身认识和行为偏差,领导干部要带头反省,全面自查自纠。  

刘进海传达了《中共陕西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关于开展“两个专项”整治及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专项督导的通知》精神,重点强调了在专项整治中有关信访台账、时间节点、提交资料、宣传报道等方面的要求。  

会议要求校纪委委员,党政办、组织部、财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协同推进“两个专项”整治及2019年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供稿:纪委监察处)


上一条:北京校友举办第二届“根植西邮,叶茂京华”发展论坛

下一条:我校荣获“陕西省厂务公开职代会五星级单位”称号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