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2018年度党群部门向党委报告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22时30分1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月11日上午,2018年度党群部门向党委报告工作会议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各党群部门负责人汇报工作。
   学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人才工作办公室、武装部、离退休服务处、工会和校团委10个部门负责人分别从落实学校重大决策部署和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岗位职责履行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作了汇报。
   范九伦指出,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党群部门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各项工作抓实落细,推进有力,有创新、有突破,圆满完成了既定目标任务。范九伦要求党群部门要进一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追赶超越任务,强化担当,再接再厉,不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更社指出,一年来各党群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实施“党建带动、骨干带动、活动带动”,充分发挥组织、发动、宣传和引导作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对做好2019年工作,杨更社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深悟透全国教育大会、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不断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学校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要理清思路,围绕中心,解放思想,扎实工作,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推动学校协调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三是要明确目标,强化责任意识,坚守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形成党政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四要提升履职能力,扎实开展“讲政治、敢担当、转作风”专题教育,把专题教育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用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坚持下去,形成长效机制,提升干部综合素质,不断增强追赶超越的思想和自觉行动。五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师生、带动师生,凝聚力量,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校纪委向校党委专题汇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警示教育学习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