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19年第4次党委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22时20分1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月21日上午,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了学校2019年第4次党委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陕西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审定了雁塔校区北门旁综合实验楼立项事宜,校领导(党委委员)联系民主党派组织、统战团体名单和党外代表人士名单调整事宜,2018年度及2016—2018年聘期教学单位与职能部门考核结果,2018年度及2016—2018年聘期个人考核结果,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考核结果、处级干部考核结果。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寒假相关工作。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天平一行来我校调研党建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委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