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进一步加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11时19分1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3月5日下午,我校关于进一步加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宣讲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会议并作宣讲,纪委书记宁焕侠主持会议,全校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

杨更社根据文件精神对专项整治工作的初衷,如何帮助党员干部解决思想顾虑、放下思想包袱,清退上缴方式、上缴途径、上缴时间、事后追究违纪行为、开展自查自纠等具体的11条问题进行了解读宣讲。  

宁焕侠传达了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宣讲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我校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广泛开展宣讲,实现干部教职员工全覆盖。要充分利用专项整治时限延长的有利时机,加大政策宣讲力度,创新宣讲方式及时答疑解惑,以上率下,实现广大干部、教职员工的全覆盖。二是对照政策规定,完善自查自纠报告。校内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学懂弄透专项政策规定,处级干部要按照最新要求,修改完善好自查自纠报告,校内各二级党组织要组织好处以下干部自查自纠和个人承诺工作。三是珍惜难得机会,自行清退上缴。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要深刻领悟组织的良苦用心,把握难得的机会,主动清退,主动上缴,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从今以后真正做到从严要求自己,兑现自己所做的承诺。  

会议要求校内各二级党组织深入师生中,采取多种措施,立体了解情况,及时上报违规收送礼金报告,确保我校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供稿:纪委办、监察处)

 

 


上一条:我校召开全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活动承办工作会议

下一条:追赶超越再出发——我校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