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全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活动承办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15时05分2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姬景聚)3月5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陕西省“青年红色逐梦之旅”实践活动承办工作会议。校长、活动承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范九伦,校党委副书记、活动承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冰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活动承办工作总指挥卢光跃主持会议,实践活动承办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范九伦就做好实践活动承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认真落实好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布置的各项承办工作任务;二是精诚团结,听从指挥,确保各项承办工作衔接有序,展示西邮风采;三是系统谋划,超前布局,通过承办活动推动学校“双创”教育内涵建设再上新台阶。         

孙冰红指出,承办2019年全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既是对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充分认可,也是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良好机遇。此次活动涉及面广、参与人数多、协调难度大,希望全体成员克服困难,相互配合,认真准备,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承办任务,展示西邮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卢光跃对承办全省2019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安排部署了各工作组的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各工作组尽快开展实地调研,将各项筹备工作落实落细。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回信精神,学习了教育部、团中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学习习总书记回信精神和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活动总体要求部署,深入研讨了活动方案。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申报的“数字经济与产业融合创新研究中心”获批陕西高校新型智库

下一条:学校召开进一步加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宣讲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