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贾明远带队抽查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15时56分3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陈伟超)为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维护学校稳定安全,6月4日,副校长贾明远带队到雁塔校区和长安校区抽查校园安全工作,稳定办主任韩炳黎、保卫处处长王彪、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总经理院合宽等参加抽查。

贾明远一行采取“不打招呼、直查现场”的方式,先后到教学楼、图书馆、消防监控室、学生食堂和学生公寓等场所,对水电安全、消防设施、食品安全、公寓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就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在学生食堂检查过程中,贾明远详细了解了餐具清洗消毒、食品检验、食品加工和食品留样等食品安全制度执行落实情况,要求食堂管理人员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把好食品进货关、生产关,坚决杜绝食品安全隐患。   

贾明远要求相关人员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心,按照部门职能把安全工作做得更严更细更实,不能有丝毫的懈怠,不能有丝毫的侥幸,不能留丝毫的死角,切实把安全稳定的职责与任务落实到位。   

(供稿:稳定办)

 


上一条:我校召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青马工程”第十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