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19时09分2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  

本网讯(通讯员 姜疆)6月5日下午,我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范九伦主持会议,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副校长卢光跃,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吴昊就学校2019年分省分专业计划编制情况进行了说明。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了学校2019年分省分专业计划。   

我校的招生咨询工作已全面展开,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登录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或关注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详细咨询了解。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园开放日协调会

下一条:副校长贾明远带队抽查校园安全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