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校园开放日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09时28分4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岳本勇  通讯员 姜疆)6月5日下午,我校校园开放日协调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范九伦参加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主持会议,党委宣传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后勤集团、卫生所相关负责人和各学院书记参加会议。

范九伦要求招生宣传工作要紧扣行业发展热点,精心策划,点面结合,做好深层次、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彰显学校办学特色和育人理念。招生就业处牵头组织,各学院和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各项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展示西邮风采,积极热情服务广大考生和家长,努力提升招生宣传效果。  

孙冰红要求各学院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充分凝练展示学校的特色专业、特色文化,让广大考生和家长加深对学校的了解和认识。要做好参与宣传咨询人员的遴选培训工作,抽调精兵强将,精心组织安排,做好服务保障,确保招生宣传咨询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吴昊就开校园开放日及填报志愿期间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    

我校的招生咨询工作已全面展开,请广大考生和家长登陆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和关注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及时咨询了解情况。西安邮电大学2019年校园开放日将于2019年6月25日9:00-18:00在长安校区(西区崇德路)举行,届时将有北京邮电大学、南京邮电大学、重庆邮电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陕西省内一批本科高校等几十所院校和我校各学院设有咨询点方便考生咨询了解。2019年6月24日,6月26日,6月27日每天8:30-17:30,在长安校区(西区基础教学楼前)设有招生咨询点,欢迎考生和家长前来咨询。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我校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