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2018年聘用人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16时07分1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陈奕璇)6月21日下午,后勤集团在长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召开2018年聘用人员表彰大会。副校长贾明远,后勤集团总经理院合宽,副总经理何军、郭鑫及后勤集团全体正式员工、临聘人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嗣源主持。

贾明远首先转达了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对后勤聘用人员的关怀,向获奖的优秀个人及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聘用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诚挚感谢。贾明远向全体后勤人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始终保持一颗奉献的心,时刻铭记三个服务的使命;二是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做到干一行要爱一行;三是仁爱勤勉,作风务实,做到爱校如家、充满热情,对待工作勤勤恳恳,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院合宽对2018年后勤工作进行了小结,对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中后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何军宣读了“先进服务团队”、“优秀服务个人”名单;郭鑫宣读“2018年宣传工作先进组织单位”、“2018年宣传工作先进报道单位”名单。大会对2018年优秀的员工以及先进的集体进行了表彰,并向2018年宣传工作先进组织和报道单位颁发了奖牌。  

聘用人员表示,将不负学校的关心和鼓励,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勤勤恳恳做好本职工作,为西邮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后勤集团)


上一条: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下一条:我校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通过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