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长范九伦为2019届全体毕业生逐一拨穗正冠颁发学位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15时27分1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刘璟)6月25日至28日上午,“一生邮你,不负韶华”2019届本科生、硕士生学位授予仪式在长安校区国际会议中心分六场进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校长范九伦饱含激情与祝福,为本科和硕士毕业生逐一拨穗正冠,颁发学位,并合影留念。各学院院长主持仪式,全体毕业生参加仪式。

仪式结束后,毕业生纷纷畅谈自己的感受,表达对母校感恩之情和师长培养之情,表达对范九伦校长连日来辛勤工作的感谢之情。考取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贾艳星激动地说:“接过校长颁发的学位证书,心情无比激动。四年大学生活,弹指一挥间,西邮这个名字深深的刻在了我们的心里,谢谢母校给了我学习知识的殿堂,谢谢老师对我悉心的教导,谢谢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这些都是我成长路上的印迹。即将踏上新的旅程,唯有继续拼搏,才能不负这段岁月,不负师长和母校期待,衷心祝愿西邮的明天更加美好!”   

考取长安大学研究生、计算机学院毕业生郭星说:“当我走上授礼台,校长将我头上学士帽的流苏由右边拨向了左边,接过沉甸甸的学位证书的那一刻,我心潮澎湃,感动万千。长亭外,古道边,书山有路,西邮伴我成长,四年亦是一生。初入学的青涩懵懂,学长的亲切问候,老师的悉心关怀,教室的奋斗岁月,操场的欢呼奔跑,长安大学的录取通知书,点点滴滴惹眼泪。毕业,送别,启程,西邮我的母校,感谢你,我与你同行!”   

签约中国移动广东分公司、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陈锴元说:“今天很荣幸能够参加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我感到非常激动和自豪。校长为我拨穗正冠,并授予学士学位,我内心十分地激动,真切地感受到母校的关怀和期望。一生邮你,不负韶华。我一定不会辜负母校对我的培养,不会辜负这美好的年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母校争光!”   

签约中铁建工集团、人文社科学院毕业生张斌辉深情地说:“西邮四载,弹指挥间。在西邮的岁月将是我人生中最为重要的经历。一朝西邮人,一世西邮情。惟愿我西邮,乘风破浪,再续华章;愿我师者,桃李满天下,堂前更种花;愿我好友者,更进一杯酒,十年犹故人;愿我西邮学子,江山有才人,风骚数百年。”   

学位颁授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毕业生的爱校热情,增强了毕业生对母校的认同感、荣誉感和自豪感,更表达了母校对全体毕业生扬帆远航、筑梦未来的殷切祝福。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爱己 爱家 爱校 爱国——校长范九伦在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下一条:校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和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党支部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