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2019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中期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13时33分3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祁新雷)7月3日晚,学校2019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中期总结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范九伦参加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卢光跃,各学院院长、书记,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师发展中心、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巩稼民主持会议。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9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中期的完成情况,并着重说明了完成较好和有待加强的指标情况。各学院院长重点汇报了完成专项任务存在的主要困难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整体来看,上半年各专项任务28项指标中,有20项完成率超过50%,其中9项指标完成率已经超过100%,单项指标最高完成率为167%。    

范九伦在讲话中强调,各学院党政一把手要紧密配合,当好表率,冲锋在前,带领广大教职工提振精气神,抢抓机遇,攻坚克难。他就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举措,大力培育教育教学质量文化。二是狠抓教育教学过程管理,高标准做好教材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等环节,加大对高水平教学成果的培育力度。三是紧紧围绕国家和行业发展战略需求,培育组建高水平科研团队,注重协同创新,加大攻关力度,力争在高水平高级别科研成果方面取得突破。四是紧紧围绕博士学位授权,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特色,集中资源,科学布局,努力构筑学科高地。五是加大人才引培力度,结合学科发展实际,积极储备高层次人才,建立一支学缘结构合理、学科支撑有力、有水平有担当的师资队伍。    

巩稼民要求各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认识,把追赶超越专项任务每一项指标责任到人,充分利用暑假时间,推进专项任务落实。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协作,紧密配合,确保年底顺利完成专项任务各项指标。 

(供稿: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召开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安排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