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13时55分0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刘瑞)为落实我校2019年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动员会精神,确保创建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7月3日下午,我校召开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创建工作组组长、副校长贾明远,创建工作组各副组长,联络员,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创建工作组副组长、保卫处处长王彪主持。

贾明远对做好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把创建工作列入议事日程,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二是责任上要压实。各部门各单位要对照省级“平安校园”创建指标体系细化任务,建立台账,整改提高。三是落实上要到位。要结合任务分工摸清底数,查漏补缺,巩固完善,建立“平安校园”创建长效机制。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认真履职尽责,互相配合,确保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保卫处副处长梁琨宣读了创建工作联络员工作职责,安排了近期创建工作任务,提出了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就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供稿:“平安校园”创建办)


上一条:纪委书记宁焕侠带队赴范寺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中期总结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