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纪委书记宁焕侠带队赴范寺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14时10分1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陈鹏)7月3日,纪委书记宁焕侠带队赴宜君县范寺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学校纪委办、监察处,党委组织部,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帮扶干部参加调研。

宁焕侠听取了驻村干部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油用牡丹、土鸡养殖和平欧榛子试种植等项目,走访慰问困难户,并了解查看了扶贫驻村干部在工作和生活等方面情况。     

宁焕侠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扶贫工作,紧紧围绕贫困群众生产生活困难,精心谋划,扎实推进,各项扶贫措施落地见效,贫困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强,扶贫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针对产业脱贫项目持续发挥作用等问题,宁焕侠与扶贫牵头部门、扶贫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供稿:纪委办、监察处)


上一条: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一行来校调研党建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