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17时03分5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刘璟)7月4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专题会,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参加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孙冰红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学工部、团委、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齐劲进汇报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现状,并结合兄弟高校经验做法和我校实际情况提出辅导员队伍建设建议。与会人员围绕《西安邮电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讨论稿)积极建言献策,分别从队伍建设、专业职业发展、待遇保障、职务职称、办公条件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范九伦指出,辅导员队伍是学校事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要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总结工作经验,通过加强制度建设、平台建设、管理考核等举措,努力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要统筹规划辅导员队伍建设,倾听一线辅导员心声,解决辅导员职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不断改善辅导员工作条件,让广大辅导员真正认可西邮、热爱西邮、奉献西邮,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杨更社强调,学校历来重视辅导员队伍的建设和发展,下一步将结合实际,出台相关政策,搭建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平台,鼓励辅导员守好育人初心,在做好本职工作基础上承担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任务。支持专职辅导员“双线晋升”,打通职务职称发展通道,实现同工同酬同发展,落实辅导员工作有条件、干事有平台、待遇有保障、发展有空间,推动辅导员队伍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深入一线“送清凉”真情关怀鼓人心——校领导慰问基层一线员工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19年第18次党委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