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深入一线“送清凉”真情关怀鼓人心——校领导慰问基层一线员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17时25分2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睿)7月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新柱深入基层慰问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基建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的一线员工,校工会随同慰问。

张新柱先后来到长安校区保卫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基建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的员工,并代表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向他们不畏高温、坚守岗位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张新柱详细了解了高温下各项工作的运行情况,询问了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嘱咐大家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劳逸结合,相关部门要落实各项服务保障措施,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关心爱护好一线员工,为大家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大家表示,一定要把学校的关心化作工作动力,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一丝不苟地做好各项工作,为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我校举办“四好”思政课创优行动现场展示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专题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