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开展结对帮扶宜君县少年儿童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 21时38分3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孙鹏飞)7月17日至7月19日,后勤集团组织宜君县少年儿童来校开展夏令营活动。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等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活动,要求后勤集团精心组织,不断完善活动方案,精选参观地点,确保活动安全,争取通过夏令营活动对孩子们学习成长有所帮助,达到记忆深刻、影响长远的效果。  

7月17日下午,西安邮电大学结对帮扶宜君县少年儿童夏令营启动仪式在长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宜君县教科体局扶贫办主任张从印,我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贾明远、帮扶办主任、后勤集团总经理院合宽、副总经理郭鑫、校团委书记李涛参加了启动仪式,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王嗣源主持仪式。    

启动仪式上,贾明远代表学校对远道而来的宜君县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向参加夏令营的孩子们赠送了书包、图书等文化用品,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遵守纪律,听从指挥,积极主动地完成各项活动;二是要相互提醒,注意安全,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三是要认真参观,多看多问,达到增长知识、开拓视野的目的。 

院合宽介绍了此次活动安排和筹备过程,并说明了注意事项。李涛代表校团委向宜君县教科体局赠送校广播台录制的语文教学有声读物。    

张从印代表宜君县人民政府、教科体局和参加夏令营的孩子们向学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孩子们通过夏令营参观学习开拓眼界、启迪智慧,努力成为国家社会有用之才。   

夏令营期间,为了使本次夏令营活动对孩子们学习成长有所帮助,帮扶办、后勤集团派专人组织孩子们到杨虎城将军陵园、西安博物院、陕西自然博物馆、曲江书城、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曲江海洋馆参观学习。   

(供稿:帮扶办)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西北区赛)暨陕西省第七届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一行到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