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巡视整改暨有关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6时31分5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陈鹏)11月1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暨有关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纪委书记宁焕侠参加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国资处、财务处、审计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研究生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纪委办、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刘进海主持会议。

会上,刘进海传达了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下发的《督导调研工作方案》、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开展督导调研的工作安排,对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等三项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工作思路、提交资料时间节点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韩炳黎传达了省教育工委、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关于对省属高校巡视整改专项监督检查情况进行反馈的通知》精神,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

宁焕侠就做好巡视整改暨三项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思想高度重视,明确工作任务,把握时间节点,统筹协调推进,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供稿:纪委办、监察处)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我校举行校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情系一家 圆梦西邮——我校举办第二届民族文化节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