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结对帮扶宜君县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10时58分5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孙鹏飞)11月1日,我校结对帮扶宜君县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长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我校结对帮扶领导小组组长、校长范九伦参加典礼并向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宜君县教科体局王婷、我校帮扶办相关负责人参加结业典礼,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继荣主持典礼。

范九伦对培训班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表示,本次培训是推进学校与宜君县人民政府结对帮扶工作、落实教育扶贫的具体举措,学校已连续三年组织实施了宜君县不同层次的教师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希望参加本次培训的教师牢记初心使命,做到学以致用,积极将学习收获运用到今后的课堂实践中,争做“四有”好老师,给孩子们讲好“人生第一课”。要积极交流,把学习成果分享给未参加培训的老师们,让更多的老师们获益,不断推动宜君幼教事业发展。

王婷代表宜君教科体局对西安邮电大学长期以来的大力帮扶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全体骨干学员回到工作岗位后继续做好二次培训,为振兴宜君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学员代表翁亚亚、张蓓蕾作了交流发言,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进一步加强实践探索,不断提升学前教育教学水平。

(供稿:校帮扶办)


上一条: 扩大国际交流影响力 提升校园国际化氛围——我校首届国际周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副校长卢光跃参加“名师面对面”座谈交流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