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2019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完成情况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0时39分1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祁新雷)11月5日下午,我校2019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完成情况推进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范九伦参加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卢光跃,各学院院长、书记,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巩稼民主持推进会。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9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当前完成情况,并着重说明了针对未完成指标拟采取的措施和方法。整体来看,截止10月31日,在各专项任务的28项具体指标中,有23项已全部完成,完成率达82%;从各学院综合完成率来看,在11个承担专项任务的单位中,9个单位的完成率已超过80%,3个单位的完成率已超过90%。

会上,科研处汇报了2020年国基金申报计划及措施;各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交流了2020年国基金申报“一院一策”模式的具体措施。

范九伦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和单位的汇报,对目前“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完成情况和国基金申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各部门各单位再接再厉,鼓足干劲,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范九伦就做好下一步学科建设和国基金申报工作,对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不断更新思想观念,担当改革发展重任。二是要紧跟时代步伐,抢抓发展机遇,争取超额完成“追赶超越”专项任务。三是要加大改革发展力度,积极争取各类资源,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积极性,推动各项工作活起来、实起来、强起来。

巩稼民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学院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持续发力,确保年底专项任务全部完成。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考虑谋划明年“追赶超越”任务的下达及相关政策制度的修订。要认真总结国基金申报的好经验好做法,认真打磨申报材料,力争明年取得更大突破。

(供稿:研究生院、学科办)


上一条: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 扩大国际交流影响力 提升校园国际化氛围——我校首届国际周活动圆满结束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