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1时13分4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梁海霞)11月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杨更社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了全面部署,是指导全党、全国人民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件。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对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二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杨更社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重要政治任务,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贯穿到主题教育始终,抓好抓实。要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十九大以来中央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结合起来;要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相关学科优势抓好研究,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要及时跟进,在课程内容和教学各方面体现党的创新理论。三是要结合学校发展规划做好谋篇布局。全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改工作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加快转化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落实各项整改任务,健全党对学校全面领导的体制机制。要把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学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和明年工作的谋划,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会上,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委宣传部部长荆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智、学生工作部部长齐劲进、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苗忠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密码学与网络空间安全国际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完成情况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