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艳丽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4时48分3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施广伟)11月7日下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艳丽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长范九伦,党政办、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范九伦代表学校对周艳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西邮和陕西移动有着优良的合作传统和深厚的合作基础,双方围绕学科建设、科研成果转化、项目孵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系列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务实合作,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周艳丽介绍了陕西移动近年来发展情况,希望通过建设5G联合创新实验室、5G校园专网,支持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合作开展5G人才培养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深化5G时代交流合作,实现双方更好更快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加强战略合作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我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优秀生源基地中学校长论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