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7时23分0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祁新雷)11月29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校长范九伦参加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郑大远,各学院院长、党委(党支部)书记,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巩稼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省研招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准备情况和各学院2019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的最新完成情况。研究生院就2019年硕士研究生导师年度考核事宜作了安排;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巩红教授详细解读了《西安邮电大学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方案》《西安邮电大学第五轮学科评估预测指标体系对策建议表》等内容,并对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内容作了重点安排。

范九伦对目前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推进学科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各项工作推进上狠下功夫。二是要围绕主线,突出重点,始终坚持学科建设的龙头地位,紧紧围绕学科建设主线,强化考核管理,做到统筹谋划,明确分工,责任到人,重点突破。三是要主动作为,持续发力,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通力合作,迎难而上,确保学校规划建设目标如期实现。

巩稼民在主持讲话中强调,“追赶超越”专项任务是学校上水平上台阶的重点推进工程,研招考试是当前事关每位考生前途命运的大事,导师考核是落实立德树人职责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学科评估是学校学科建设整体水平和国内外学科声誉的集中体现,各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细化目标任务,确保按时、高效完成工作任务。

(供稿: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党委书记杨更社指导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学校扎实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