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党委书记杨更社指导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7时30分1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曹江)12月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雁塔校区办公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全程参加会议进行指导、点评,并对经济与管理学院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学院党委书记任辉主持会议。

任辉介绍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会议筹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开展主题教育的认识和收获,针对“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查找出的相关问题以及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检视剖析,并从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党建业务双向融合、因势利导细化引领、头雁效应典型示范、评估问效制度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学院班子成员张鸿、李永红、陈静、刘瑾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更社在认真听取学院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后作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一是学院班子高度重视,资料详实规范;二是始终聚焦主题主线,态度严肃认真;三是检视问题深刻到位,深挖思想根源;四是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有效推动工作。特别是在解放思想、紧跟形势、改革创新、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基层党员干部管理等问题上进行了深入剖析,做到了与学校改革发展、贯彻“五个扎实”要求、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和实现“追赶超越”目标的高度结合,做到了与学院教育教学实际和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高度结合。

杨更社希望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主题教育常态化,在学习成果转化上下功夫,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他从三个方面对学院班子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整改落实,将检视剖析出的问题作为工作导向,做到党建业务同安排同部署。三是要加强班子建设,大胆创新,主动作为,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攻坚克难,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积极贡献力量。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学校召开创建省级“平安校园”迎评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