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创建省级“平安校园”迎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7时42分5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刘瑞)11月29日下午,我校创建省级“平安校园”迎评工作会议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创建省级“平安校园”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贾明远及全体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党政办公室主任韩炳黎主持会议。

贾明远对各部门各单位为创建“平安校园”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迎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跟上。二是拾漏补缺,再细再实,做到精准管理,务求实效。三是齐心协力,密切配合,齐心协力,上下联动,共同推动复查验收顺利通过。

保卫处处长梁琨介绍了《西安邮电大学创建省级“平安校园”迎评工作方案》以及迎评工作注意事项;副处长古卫涛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联合下发的陕教工稳办(2019)21号文件《关于2019年省级“平安校园”检查验收的通知》。

(供稿:“平安校园”创建办)


上一条:我校8项科研成果获陕西省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党委书记杨更社指导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