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两个研究中心被评为省级优秀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12时00分3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袁婧)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和陕西省科技厅分别公布了第三批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发展建设评估结果和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估结果,我校信息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和陕西省通信专用集成电路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均被评为优秀。

信息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是陕西省教育厅于2009年批准成立的第三批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基地研究领域覆盖应用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三个一级学科,并与计算机科学、数学等学科融合发展,近几年在电子商务理论与实践、数字经济与商务智能方面成果显著。陕西省通信专用集成电路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程中心是2008年陕西省科技厅批准成立的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近年来,研究中心积极探索科技成果与地方经济建设相结合的新途径,实现通信集成电路设计科研成果的转化,形成陕西省新一代通信专用集成电路设计科研开发、技术创新和产业化基地。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平台建设工作,出台了《西安邮电大学科研平台管理办法(试行)》,大力支持科研平台建设,目前我校共有省部级及以上科研平台28个。本次评估为优秀等级是主管单位对我校科研平台建设工作的肯定,将进一步推动我校高水平科研平台的建设。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我校获批9项2019年度省级教改立项项目

下一条:南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荣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生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