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获批9项2019年度省级教改立项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16时54分4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赵锐)近日,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我校获批9项2019年度省级教改立项项目。其中,本科立项项目8项、继续教育立项项目1项。本科立项项目数量(不含青年项目)为我校历年来获批数量最多的一年,位列陕西省属高水平大学第3位。

电子工程学院葛海波教授主持的《面向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产教融合、实践育人”模式的探索与实践》项目获批为省级重点攻关项目。现代邮政学院谢逢洁教授主持的《“双创”导向下多层次特色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电子工程学院刘有耀教授主持的《地方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获批为省级重点项目。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孙爱晶副教授主持的《基于OBE理念的翻转课堂教学模式创新与实践》、计算机学院翟社平副教授主持的《新工科背景下计算机类专业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探索研究》、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杨武军副教授主持的《市场经济中多方协同育人的稳定互惠机制研究》、计算机学院舒新峰副教授主持的《新工科背景下软件工程“一流专业”建设的探索与实践》、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张雪锋教授主持的《依托校企合作,以项目驱动构建一流专业创新体系》获批为省级一般项目。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郭娟副教授主持的《基于虚拟仿真的通信类专业继续教育课程体系的研究与实践》获批为省级继续教育一般项目。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本为本”,落实“四个回归”,聚焦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关键环节,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着力解决本科教育教学中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深入探索本科人才培养新机制、新模式、新举措,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专栏】质评办构建“1234”工作模式 助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下一条:我校两个研究中心被评为省级优秀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