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长范九伦春节前夕看望沈绪榜院士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 17时01分1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高梓铭)1月19日,校长范九伦专程看望了我校特聘教授沈绪榜院士,送去春节的问候和祝福。党政办、人事处和电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看望。

范九伦仔细询问了沈院士的生活起居和工作情况,代表学校对沈绪榜院士多年来为西安邮电大学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沈绪榜院士健康幸福。
    沈绪榜院士向范九伦就加强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他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

(供稿:人事处)




上一条:《陕西抗日战争志》审稿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建国前入党老党员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