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带队到陕西理工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15时32分1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姜毅龙)6月15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带领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工会相关负责人到陕西理工大学调研,陕西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征杰在知行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座谈会,该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马征杰对张新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陕理工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优势,指出西安邮电大学办学实力雄厚,特色鲜明,与陕理工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友谊,加强校际合作交流,促进各项工作开展。

张新柱对陕西理工大学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近年来陕理工取得高质量高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张新柱介绍了西邮基本情况、学科特色优势、改革发展举措以及调研目的,希望通过调研考察,走出西邮看西邮,进一步开拓思路,借鉴学习兄弟高校好经验、好办法,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不断推进综合改革,加快西邮建设发展步伐。

会上,双方就基层组织建设、党建“双创”、就业工作、学生教育管理、工会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交流座谈后,陕西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赵晓林、副校长程琳杰会见了张新柱,并参与部分活动。张新柱一行参观了陕西理工大学校史馆和秦巴生物博物馆。



上一条:副校长安增旺参加资产管理公司与校属企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全国高教处长会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视频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