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安增旺参加资产管理公司与校属企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11时16分4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左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进学校产业高质量发展,6月16日,学校资产管理公司召开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安增旺参加会议并讲话,资产管理公司全体人员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安增旺对资产管理公司与校属企业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校属企业努力克服疫情影响,认真落实国家有关政策,积极复工复产,积极推进企业改制,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安增旺对资产管理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贯彻“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开创学校产业发展的新局面;二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企业复工复产,充分发挥信息行业优势,瞄准5G、大数据等新基建项目,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和西部大开发。以学校七十周年校庆为契机,充分发挥和挖掘校友资源,不断推动学校产业高质量发展;三是稳妥推进校属企业体制改制,按照省教育厅统一部署,严格落实企业改制的规章制度,主动对接,积极协调,确保如期完成改制任务。

会上,各校属企业负责人汇报了企业经营进展情况,产业党总支书记、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田小平,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何江赞就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供稿:资产管理公司)


上一条: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外国专家服务处来校调研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带队到陕西理工大学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