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外国专家服务处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14时59分5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周敏)6月16日下午,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外国专家服务处马玲处长一行4人来校调研外国专家管理服务等工作。副校长卢光跃及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鹏飞主持会议。

卢光跃对省科技厅外国专家处对我校外国专家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校外专管理的工作思路、政策和平台建设等情况。卢光跃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管理和服务工作,外国专家对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学校依托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和中外合作办学等项目,积极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极大地推动学校国际化交流与合作向纵深发展,希望外国专家服务处常来学校指导,促进我校提高外国专家管理水平,助推学校外国专家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马玲对我校外专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介绍了目前国家和陕西省对海外高端人才的管理和服务政策、资源平台和工作要点,希望双方继续加强联系,共同促进工作水平提高。

会上,人事处处长韩江卫介绍了我校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相关情况,李鹏飞汇报了我校外国人才工作规则制度等方面情况,双方就健全国际化人才服务机制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后,马玲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电子信息现场勘验应用技术公安部重点实验室、5G实验室、智慧农业展示区,并与基地和实验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学校将按照省科技厅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外国专家管理和服务工作,切实发挥海外高端人才对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的促进作用,助力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深入雁塔校区调研2020届毕业生就业和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安增旺参加资产管理公司与校属企业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