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深入雁塔校区调研2020届毕业生就业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17时40分4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邢琦)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6月17日,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带队深入雁塔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现代邮政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就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研讨,再分析,再部署。人事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和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相关学院党政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张新柱对各学院前一个阶段的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攻坚期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狠抓就业工作不松懈。距离毕业生离校仅剩一个月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各学院要直面问题,拿出啃硬骨头的精神,坚决打赢就业攻坚战。二是细查就业状况不马虎。各学院要做到就业状况底数清,科学分类,精准施策,要点对点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教育引导学生认清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增强毕业生危机意识,抓住每次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三是关爱困难群体不断线。就业是最直接、最有效的脱贫方式。要充分认识两个“收官”和应对疫情冲击的关键节点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尤其是困难群体就业的特殊意义,要想方设法关心、关爱困难群体毕业生,帮助他们实现顺利、充分就业。四是坚定就业目标不动摇。就业工作已进入攻坚期,各学院、各部门要切实践行千方百计、千言万语、千辛万苦、千山万山的精神,敢于直面、敢于担当、敢于破解、敢于前进,投入更多精力、盯住抓、一抓到底,确保完成稳就业目标任务。五是紧绷疫情防控之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属地管理要求,保卫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要严格门禁管理,做好餐厅、教室、宿舍等重点场所的卫生防疫工作,各学院要做好返校毕业生法制、诚信教育,确保学生返校后秩序井然。六是加强部门协同共抗疫稳就业。各职能部门政治站位、大局意识要再提高,共同研讨通力合作,结合国家、地方政策和工作实际,制定行之有效的制度、措施,将政策用好、用足、用活、用实,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地,毕业生就业工作保持稳定。

会上,人事处、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后勤产业服务集团负责人就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经济与管理学院、现代邮政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就业攻坚工作会后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根据就业工作过程中出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我校参加全国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外国专家服务处来校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