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深入公寓看望慰问值班辅导员和返校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08时56分4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张博心)6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深入长安校区西区学生公寓,看望慰问公寓值班辅导员和2016级返校毕业生。学工部、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张新柱慰问了学生公寓值班辅导员,为值班辅导员送上了疫情防控慰问品,详细了解了辅导员值班、毕业生就业及工作条件保障等情况,认真查看了辅导员值班记录,充分肯定了辅导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关爱服务学生、助力学生就业所取得的成效,并代表学校对一线辅导员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要求学工部要切实关心爱护辅导员,进一步完善辅导员值班宿舍硬件设施,优化美化值班宿舍环境,努力营造温暖舒适的工作氛围,激励辅导员立足公寓一线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辅导员干事创业创造更好的条件。

随后,张新柱一行来到长智6号和长思7号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每日健康监测、在校生活及就业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学习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了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日常管理、生活饮食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他叮嘱大家要做好防疫防护,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章制度,每日坚持做好晨午晚体温检测,及时上报身体健康情况,诚信守约生活,同时要关注自身健康,合理作息,适当锻炼,保持良好体质,注意宿舍通风,保持规律的生活习惯,不擅自外出,保护好自身健康安全。当问到个别毕业生还未就业时,张新柱关心地鼓励未就业学生积极转变观念,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理念,充分利用学校就业信息,抓住每次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希望已就业的学生激扬青春力量,发挥朋辈互助作用,主动帮助身边同学,明晰就业形势,传授就业经验,帮助他们早日实现职业目标。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学校召开雁塔校区综合改造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带队参加“三全育人”联盟高校思政工作论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