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雁塔校区综合改造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15时44分2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郭大钢)为进一步加快雁塔校区综合改造,6月22日下午,学校在雁塔校区召开了综合改造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安增旺参加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国资处、保卫处、信息中心、图书馆、房地产开发中心、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卫生所、经济与管理学院、现代邮政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及雁塔校区综合改造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改造办主任马志通报了近期雁塔校区单身楼及科技公寓、教学楼1-9层、图科楼外墙加固三个改造项目的施工内容及进程安排;与会人员就改造项目情况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安增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今年是雁塔校区校园内维修改造的攻坚之年、收获之年,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相互配合,全力以赴,他就进一步提升雁塔校区综合办学能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筹规划,针对三个项目同时展开的特点,要统筹好工期工序,合理安排人员场地,确保改造项目顺利实施。二是要全员配合,改造工程涉及到雁塔校区各个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 克服暂时困难,全力以赴做好配合,按要求和时限完成腾退搬迁,确保各工序顺畅衔接。三是要从严防控,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确定人员活动空间,坚持测温打卡,确保疫情防控和改造工程两不误。四是确保进度,要落实好学校决策部署,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工程项目如完工,以崭新的校园环境迎接广大师生。

(供稿:雁塔校区综合改造与协调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召开招生宣传和咨询工作协调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深入公寓看望慰问值班辅导员和返校毕业生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