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举办2020年招生咨询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 20时10分1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谢华)为了便于广大考生及家长了解我校和我校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信息,指导考生科学、合理填报高考志愿,我校于7月24日至26日举办了2020年招生宣传咨询会。

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到现场指导工作,看望慰问了现场工作人员,并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他到各学院展位前详细了解各专业招生录取等情况,并对参加招生咨询的老师们表示慰问,叮嘱大家要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充分展现我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西邮形象。张新柱指出,生源质量是学校人才培养和办学质量的生命线,招生就业处及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整合资源,抓住黄金时段,精准施策,提高招生生源质量,扩大学校美誉度。

招生咨询会现场,工作人员耐心为考生及家长进行解答,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详细说明了近年录取分数和今年招生计划,让考生和家长能够准确把握招生政策,掌握招生信息,根据社会发展和自身实际选择合理的学校和适合的专业。考生、家长与招生老师面对面交流、面对面的沟通,就学科前景、行业发展、未来的就业去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

招生咨询会全面展示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特色,特别突出了在“互联网+”的新业态下,我校信息科学技术的特色,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在考生及家长心目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副校长卢光跃带队参加陕西省第六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下一条:教师发展中心举办课堂创新大赛研讨交流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