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12时03分0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吴小锋)浓浓尊师情,拳拳重教心。9月10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在长安校区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为他们送去鲜花,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全校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党政办公室、校工会、人事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在东区教学楼,杨更社、范九伦一行看望慰问了省特支计划教学名师张鸿教授、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六个一批”人才袁武振教授,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为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在西区实验楼,杨更社、范九伦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省级人才项目入选者贾艳敏教授、全国优秀教师赵凤教授、省师德标兵张新教授,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她们继续坚守教育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在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更多成绩。

教师代表对学校的慰问和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立德树人,担当奋进,为推动学校追赶超越,建设高水平邮电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人事处)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到网络舆情监测与分析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带队到雁塔校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和迎新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