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到网络舆情监测与分析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12时03分5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陈伟超)9月10日,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到网络舆情监测与分析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党政办、校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杨更社一行现场查看了中心的办公环境及设施配备,看望工作人员,了解工作开展情况。网络舆情监测与分析中心负责人李琳娜汇报了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杨更社对网络舆情监测与分析中心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中心要进一步依托学校办学特色,专注高等教育的网络舆情信息监测与分析、大数据挖掘与分析,继续做好教育部和部分省市的招考舆情监控及相关工作;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培养,努力建设一支在全国有影响的专业化舆情监控与分析队伍;要进一步加大中心业务与学校学科建设的结合,积极探索以项目为载体、以平台为支撑的建设思路,助力相关学科建设发展。

(供稿:网络舆情监测与分析中心)


上一条:我校隆重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