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资产管理公司与校属企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08时51分0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左拉)为积极推进学校产业高质量发展,9月9日,学校资产管理公司召开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安增旺参加会议并讲话,资产管理公司全体人员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安增旺对资产管理公司与校属企业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校属企业努力克服疫情影响,认真落实国家有关政策,积极复工复产,积极推进企业改制,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安增旺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扎实推进校属企业改制后续工作。我校是省属高校第一批校属企业改制工作试点单位,前期工作扎实有效,公司与各企业要领会上级文件精神,严格落实企业改制政策要求,主动对接,积极协调,确保如期完成改制任务。二是扎实推进企业经营工作。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贯彻“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同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助力学校追赶超越。三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求,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四是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校属企业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坚持依法经营合法经营,做到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同抓共进。

会上,各校属企业负责人汇报了企业经营进展情况,产业党总支书记、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田小平、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何江赞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供稿:资产管理公司)


上一条:副校长郑大远主持召开“人民防空进高校”项目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隆重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