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郑大远主持召开“人民防空进高校”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08时54分5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刘瑞)9月9日,副校长郑大远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人民防空进高校”项目推进会,武装部、数字艺术学院主要负责人及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

郑大远指出,我校与陕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共同启动了“人民防空进高校”合作项目,在人防课程建设及人防数字宣传方面稳步推进,探索了“人民防空进高校”新模式。下一步,将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充分发挥学校信息学科优势,扎实推进“人民防空进高校”,通过组建科研团队在人民防空防护工程体系数字化管理系统、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数字化管理系统、重要经济目标防护系列手段成果等方面进行研究,培养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国防观念、防空意识以及防空技能和知识,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服务陕西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武装部部长梁琨、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闫兴亚对课程建设及数字宣传阶段性工作进行了总结,全体项目组成员就下一年度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供稿:武装部)


上一条:教育部新闻宣传中心来校调研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资产管理公司与校属企业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