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教育部新闻宣传中心来校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15时47分39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陈伟超)911日上午,教育部新闻宣传中心常务副主任余冠仕一行到我校网络舆情监测与分析中心调研工作。校长范九伦、副校长郑大远,党政办主任韩炳黎参加调研。

网络舆情监测与分析中心负责人李琳娜介绍了中心的组织架构、工作机制、队伍建设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结合热点事件对舆情监测系统进行了现场演示。

余冠仕对我校网络舆情监测与分析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中心特色鲜明、成果突出,依托西邮学科优势,建立了一套完善有效的网络舆情监测、研判和处置机制,培养了一支专业化队伍,做出了突出成果。未来可探索进一步拓宽服务范围,提升服务能力。

范九伦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心建设,充分发挥学校在信息技术方面的特色优势,以产、学、研有机互动为建设理念,以人才培养与服务社会兼容并举为建设目标,以科研项目与研究课题为建设支撑,不断加强网络舆情监测与分析研究的团队建设,提升舆情监测和分析专业化能力,将中心建成在全国有影响力的网络舆情监测研究基地,使中心成为政府有关部门制订公共政策的重要智库、国内具有显著特色的研究机构和学校重要的人才培养平台。

最后,余冠仕一行在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院长张鸿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陕西省电子商务协同创新研究中心和京东校园体验中心。

(供稿:网络舆情检测与分析中心)



上一条:省教育厅专项督查组检查我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郑大远主持召开“人民防空进高校”项目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